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Braces


女生 为了美 
什么都愿意去尝试 

戴牙套只需要拔1颗牙
绑牙就要拔4颗 

没胆量的我却尝试了戴牙套 
2个星期前 
我已去见了Dr.Khoo
做了牙套的模型 

Appointment在后2个星期 
云顶回来后的第2天 
我就去见了Dr.Khoo

去之前 
我先去添饱我的肚子 
因为我知道 拔牙后肯定吃不了东西 

吃饱后就去Dr.khoo那边 
看到Dr.Khoo我的心情也开始紧张了
因我怕拔牙啊




他让我放松心情 
替我打了麻痹针 
就开始用钳子帮我拔牙 
我还问他 可以小力点吗?
他示范了给我看 
如果小力的话 我怕明天都拔不到
说完 他就很用力的拔了
我顿时停顿了 BLUR了
牙齿终于拔出来了 
血也流了很多 

Dr.khoo帮我戴上牙套 
就好回家去了 

先先戴牙套真的很不习惯 
牙齿很痛 甚至没胃口吃东西 
讲话也好像大舌头 很多人都听不清楚我在讲些什么
><

吃东西时和刷牙时才能够脱下 
那时真的很痛苦 

1星期后 
我终于习惯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