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2

1001


生日的前一天
干妈约了我吃晚餐

5点多
他们就来载我出门去KL的The Ship
在车上 我一直跟干弟弟玩
他在玩game而我在旁Kacau他

到了The Ship
就点食物
干妈和干爹点了蛮多的食物

有法国蜗牛 生蚝and etc ...

第一次吃生蚝
我就不会再吃第2次了
真的很难吃
= =
My dinner

吃了晚餐后
我们就去Times Square走走
直到9点多 他们就送我回家去

谢谢干妈买给我的礼物和红包
我很喜欢 ^^


还没到12点
我就收到那傻婆的msg了

after that 陆陆续续的收到了birthday msg
祖仪还在Talkbox唱生日歌给我听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 ^^
也收到Qian Yun的生日歌

电话的Message声总是响个不停
我直接Silent掉 就直接睡觉去了

早上起来
电话的Message多得我也吓到了
更让我意想不到的是
去年的生日 他post在我的Facebook
今年却Message来 内容有点炸到=  =

这天
我还是去上班了
去到公司 吃着早餐
Sandra来到 对着我笑
就在Skype祝我生日快乐
我看到后  她就再次亲口对我说生日快乐 :)

贤来到时
看着我 笑着走前来 对我说生日快乐
很Surprise下 :P

Lily突然很大声的喊我的名字
我转头望着她
她笑嘻嘻的对我说Happy Birthday
我很Shy了><

更好笑的就是
他们都问我 为什么来做工
哈哈哈哈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啊Woo选择不来上班了
直到中午
我忍不住回家了

5点多
爹地回来后
我们就出门去吃晚餐

去吃韩国餐






很老实的说
这间的食物不怎么好吃 = =
而且很贵
AMPANG那边更加好吃

吃着的时候
孝龙就打来祝福我
哈哈 我还笑他 电话不是掉进longkang了吗?

吃饱了 就回家去
on the way回家时
就打给啊Woo叫他来载我了

回家弄好了他的礼物
他就到了
直接去Kepong找他们

好笑的是
2个寿星去买生日蛋糕给自己
哈哈哈哈

他原本只要写我的名字
可我不愿意
把他的名字写在第一个
而我的最后一个
哈哈哈哈

还拿19支Candle -.-

过后就去Starvillage




他们还叫了一个Tower的酒来喝
啊 Woo叫了薯条来吃
他叫我吃 可我却看着那薯条
还是决定去脱掉牙套来吃


吃着的时候
伟雄他们才来到
看到我没戴牙套
很惊奇的问我
没戴了吗? 好了吗?
哈哈哈哈

他们还笑说
其实不用特地去弄的
有个方法能够弄好的
他叫贤示范给我看

搞得我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哈
过后 他们两抓我过去拍照
要我坐在他们的中间

用Flash Light来拍时
我立刻闪了
很敏感啦><

关了Flash Light了
我才能够安定的拍照




♥ love this pic so much




拍好了 却不让我走的乌龟 = =
聊了2小时 才切蛋糕

当他们唱着生日歌时
突然有人套了东西在我的头
而且还是爆炸头 啊Woo也中
哈哈哈
他们立刻笑翻了



哈哈哈哈
过后又替我换上圣诞帽
而且还是会动的呢
哈哈哈


很开心的一个1001夜晚
谢谢你们
让我度过了快乐的生日
而且还是跟同月同日的朋友度过
感觉不一样
:)

啊Woo还要特地载我回去Serdang
thanks for your present too

♥ this is nice 

thank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