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Qiang ~ Qiang ~ Qiang !!!
Finally I cut off my stupid fringe to short :D


How come my brother look like MALAY? 

我竟然破列了 为了要看着妹妹
所以决定跟随妹妹和她的朋友去Movida = =

同时 我也拉了他陪我去
他不会去那边 也不希望他走失踪
就选择去载他过去
*其实他还蛮不愿意让我特地过去载他的*
在我的坚持之下
他才ok的!!

10点多才到那边
就直接进去
里面让我的感觉很杂
我不怎么喜欢

每个人都很惊讶
为什么我会来这种地方
哇哈哈
也许没人知道
我是因为担心妹妹 才低头去的嘛?
哈哈哈哈

人家喝酒 我喝可乐
还是要特地叫可乐给我
还正让他们笑得肚子痛

看到他很闷 我过去找他
他让我跟他们一起玩
不需陪他  = =
第一次遇到将笨的人

直到12点
气氛越来越High了!

大家开始玩得癫了
玩得很HIGH
我被他们拉下来一起玩
可我却站着笑而已

我叫他下来玩
也许是因为太吵的关系
他抱着我的头向前他
在我耳朵旁说
我下来玩 我怕你等下会吃醋 不要理我了
我忍不住笑了

走回去位子
坐在沙发 看着他们玩耍
看到其他人找他聊天
我就望去另一边看他们玩

哪知道
有个人来搭讪 = =
一直叫我出来玩
我就一直说不要不要
至少有说了5次
那个人还是不死心
我开始脸臭臭了

他看到了
立刻过来拉我走出去了
多谢你把我救了出来! 哈哈哈哈

他带我出去走走
才进回去
过后他全程一直站在我旁边
保护我 哇卡卡
他竟然成了我的保镖


我很丑
但拍得他更丑!
hahahahahah





The pic of the day
I love my girl's so much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