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表姨的婚宴终于到了
前一天 
我特地请假 去办好所有的东西

晚上再赶下去姨妈的家 
跟他们聊好所有的细节 
直到1点才回家 

回到家还要继续赶工
直到接近4点才睡觉 

6点多起身去工作 
很老实的说 
我工作到一半 就开始麻痹去了 
很后悔跑来上班了 

放工了
跟他和伟雄还有啊武一起吃了午餐 
他陪我去拿了花瓣就赶回家里 
做好所有的东西 
 


冲了凉就出门去Puteri那边载气球 
整辆车都满了 
其实我很害怕遇到Police or JPJ 
因为很危险 也是犯法的 
看不到倒后镜 
我能够靠Side Mirror来看后面 

我还是要从Puchong去到Jalan Imbi -.- 
最终我是顺利到达那边
哈哈哈哈 

到了那边 
我就开始忙着布置了
从4点多忙到6点多
当时我都还没去换衣准备 
直到搞定了才去换衣

原本是另一个表姨帮我化装和弄头发
可宾客渐渐多了
她也走不开 我也很无奈了 
 
就由新娘子帮我
不用10分钟 就搞定了 
:) 

Road Way













My lovely Grandpa :D




My Naughty Cousin !

The Sweet Sweet MR.Leong and MRS.Leong

The Bridal 



My lovely Granny :D





U're so sweet :) 








这些照片就已看得出我有几肥了
尤其是我的下半身
我没眼看了 T^T 

谢谢表舅和妹妹的帮忙
^^

表姨和表姨丈
祝你们百年好合 恩恩爱爱到永远 
<3 div="div">
My lovely FAMILY !!! <3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