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Dinner with them

工作时 我无聊到走去拿扫把扫地
每个人都很好奇的问我
做么扫地 ?

当然是地上肮脏 受不了了 才扫地啊
每当经过开板那边
他们就会kacau我

啊贤问我 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我想想下就说 早点说就没问题
他就笑着说 我现在就说了啊
我就笑笑点头答应了

妈咪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吃饭
我说不要 因为同事约了我吃饭
所以妈咪就没拿我的晚餐

直到下午3点多
下大雨 啊贤信息来说 下大雨了
改下次才吃
我就说 我没晚餐
他们才继续晚上的PLAN

临放工时
我强迫啊贤驾我的车
要是他骗我 他就是世纪乌龟王八
哈哈哈哈 !!

放工时 当我走近我的车时
他就从另一边走着过来了
刚巧 慧玲和啊Sang就在我后面

我假装走去开车
啊贤就走过来 叫我坐过去
很不幸运的是 被他们看见了
T^T

注定有很多谣言了

算了算了
啊贤负责当我的司机
帮我驾车 去吃晚餐
而啊woo驾他的车载其余的

在车上
我事先警告啊贤不要丢我跟啊明坐
他还问我 为什么那么抗拒啊明 - -
哈哈哈哈哈
不要在那明知故问啦

Bandar Sri Damansara吃
这次没别的选择
我只好吃清汤 喝TehIce
啊贤问我 不是喝巧克力的吗?
= = 

我真的发现啊贤很清楚我喜欢的是什么
哈哈哈哈 
我竟然被他取了一个花名叫肥猪婆 :(

全程的晚餐 都是由啊贤带动讲话 
他问我怎么那么安静不讲话 
我无言的说 我一直以来都很少讲话的啊  
他们就哈哈大笑了
哈哈哈哈 

聊到7点多 
我们就结束了
因为天色变暗了
他们担心我驾车 
所以提早叫我走了 

走到半路
那个山猪打来问我 在哪里
我说已经回着家了 
他反问我 怎么那么早?
原来他才刚刚放工 打算过来Join我们的
很可惜呐~~~~

很愉快的一顿晚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