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Life


我还是我 我还是我自己 
哈哈哈哈 

生活过得还蛮充实的
每天除了工作 就是被那班三八公拉出去

每个晚上 
都会跟他们WeChat个不停
有时候 
山猪就会VIBER我 聊个不停
每一次 聊天 我们都会狂笑
要不就是说 真的顶你不顺
哈哈哈 真的很三八 很搞笑

有时候 放工
那个山猪也刚好进电梯 
一起走去拿车 
他就会一直作弄我 
除了拉起我的Viber还是拉起我的Viber
哈哈哈哈

才坐上车不久
他就会打来乱我了 
面对面 就不会多话讲
相反的 在电话上却很多话讲 
真的很无聊下 

最近的晚上 聊完了VIBER
我就直接睡着了 
电话也没充电 
但 我不怕电话没电
因为 我会跟那个山猪借Cable Charge电话
借了第一次 就会有第二次的啦 
哈哈哈哈

几乎每一天都会向他借
却忘记还 
哇咔咔 

很开心 
遇到这班无聊又三八的八公们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