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那天 放工后 
我就直接跟朋友去吃晚餐 
而没Connect internet

直到10点多才回家去
一踏进家门
我的电话就响个不停~
我没理会 就直接冲凉去

从厕所出来看电话的那一刻
我傻眼了



这班三八公真的很三八
哇哈哈

大家都Join在一个Group 聊天
全部当中我最小 
还要被他们当小妹妹 
很可怜 但又很好
因为他们很Sayang我 
哇咔咔


昨天 放工了就直接跟贤去吃东西 
每次都是他驾车 
我坐Passenger :P  而他就是驾着我车的Driver
还说有他在 我就是公主被服侍 
哈哈

他说要拍我的照片放上去Instagram
我立刻盖着自己的脸
他还写SOPO

好笑!!
而我就是光明正大的把他拍下


更好笑的是
我不必自己动手吃东西
而是有人服侍
帮我拿便便 我只需要张开口就能吃了 :P

我们有10分钟 不是面对面讲话
竟然用信息来讲话
我要看他按信息 他就要我等等等 等他写好了才让我看
我不会用他的电话按 就用回自己的电话按给他
哈哈哈哈
他还拿我电话看所有的信息 = =

我的buddy都没将
他算厉害了 !

自己快要没钱了 还要带我去吃西餐
我真的很佩服他=.=

我们还打赌
如谁先收到对方的信息
那个就输了
我就立刻说好

回的时候
他还要我回到家让他知道
我却说 我不要我不要
我才没那么容易认输
他说我很牛
我说当然 我不轻易投降的
哈哈哈

哪知道
我一回到家冲凉
就收到他的信息了

我说我在公园跟朋友聊天
他说 跟其他的男生约会 吃醋了 伤心了
我就对着电话哈哈大笑起来
很三八

不久 那个山猪也打来问我跑去哪里了
我把电话让给ELISE听
他们却聊了起来
wakkakakaka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