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Sunday

吃了早餐 回家我就忙着烫衣服
贤打来问我出不出

我问他去哪里
原本他说 要去金河
可那山猪为了要迁就我
选择去Sunway ..

原来他们出发了
我立刻换衣就拉我的肥婆一起出门去
原以为他们会比我迟
哪知道

我到了就打电话给贤
问他们在哪里
他说在塞车
我问他 那里?
他竟然回答我说戏院 = =
我扎到了

立刻走去戏院找他们
他们两穿得很PINK

没戏看
我们只好走去Starbucks
他们要我请 还告诉我要喝什么
我走进去排队时
贤就过来陪我
付钱时 他竟然给钱 = =
真的很乌龟

坐下又哈拉个不停
不晓得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慢
我们打算继续走走
我们分散来走
走到大门时
突然我被一个手‘楼’着颈
我呆了
我以为我被打劫
回神时 才知道是贤在作弄我
那个山猪在一旁狂笑 @-@

我没脸了 .....

继续走走
他们就一直在我后面作弄我 = =
很幼稚哝

他们可以跑去Jusco买4个炸鸡
一人一个
而我的吃了2口就吃不下了
贤就帮我吃下去
Wakaaaakakaaaaa


冰糖Strawberry !!!!!!!!!!!!
我自己吃一串
很好吃 我爱吃 !!


贤原本要跟我拍照 
可当他拿起电话摆好镜头 
要我过来点时
他害羞了 = = 

我无言的看着他

直到4点多 
他们有事先要离开 
剩下我和妹妹

妹妹就可怜得要陪我到处逛逛 
买了2件Jeans
甘愿了舍得回家去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