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Star motor Carnival



16/9/2012
Daddy带了2件LLUMAR T-Shirt回来
要我们穿上 过去帮忙
= /

冲了凉 换上衣服
就过去Bukit Jalil了
人山人海
我还看见我的Dream Car
Volkswagen Bettle :D

Daddy买了新的Mazda 5给妈咪
我闹着要Bettle 他却说我有myvi了 = =

去到LLUMAR的Store
他们就拿了一大叠的传单
要我们去派
真的很Shy 而且这是第一次叻!!

派下派下
我们就走去买Ice Cream吃
哈哈哈哈


Security film is just RM499 !








LLUMAR team is GREAT !!





我知道自己很肥 很丑

不久 
俊康和他的女朋友来这边找我 

我们到处逛逛 
去看Car















看到我都傻眼去了 
@.@

谢谢你们特地来陪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