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我开始喜欢在RnD工作了
因为 渐渐跟*Template Maker熟了

最近开始
我没事做 就会走去跟他们聊天
唧唧喳喳的 甘愿了才回到工作岗位

他们总是喜欢跑来我的位子
看看我在干嘛~
有个人更搞笑
直接在Skype叫我过去 = . =
要不就是站在我后面Skype我

平时 他们总是会经过我的位子好几次
贤就是喜欢向我嘟嘟嘴或者吐舌头
我看到都会忍不住笑了

伟雄就是嘟起嘴巴
而啊woo就是笑笑笑
嘿嘿


啊woo还给我一包上等茶叶
傻傻的

中午 刚好他们都有事情做 
就剩下我 贤 明和珍

珍陪我去拿车的时候 
那个山猪刚好走在我后面
还要大大声说 晕了晕了 
我还蛮想走去打他 = = 

走近我车时
贤也走着前去我的车 
后面的山猪又开始再乱了 @@
说我们去约会 
很想捏他够够!!

我们去吃MCDonal
贤趁我不注意时 捏我的手!!
而我趁他在拿Source的时候
捏他的手 
哇咔咔

吃的时候 
他负责帮我拿着我的钱包,电话和钥匙 
那山猪竟然无聊到 同时信息我和贤
>.<

我发现 那山猪跟我们真还有缘
每当我跟贤去吃东西
都会被他看到 

他看到了不是立刻打来 
而是隔了几个小时 才打来问我的
哈哈哈哈 


今天的心情很低落 
原打算不去工作 
可 我想想下 宁愿去工作 也不愿呆在家 

早餐也没买
就直接去公司 
听歌 工作 

贤向我做嘟嘟嘴 
我也没理他 望他下 就继续工作 

接近放工时
就约了一起吃午餐 
原本明要跟着 
可贤不让他 

车子依然是让他驾
而我就坐在他旁边 
他让我诉苦 
他果然了解我 

开导我 安慰我 
还带我去吃一顿好的
谢谢你 陪了我一个下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