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星期五是Public Holidays
我却6点多起身了 可还是睡回 
8点多再起身 再睡回
直到9点多 
他信息来吵我起身了 

我在赖床时
他就赶我去刷牙洗脸
我就知道他等着我了

立刻弹起身去准备
我们先去甲洞大街吃早餐 
又是吃粥-.-

这次聪明了 
叫一碗 2个人Shared

吃完后 
我们就去Sunway
在车上一直闹他 
他就会说 够了蛤 不要再闹我了蛤 = =
哈哈哈哈 我就哈哈大笑了 

去到Sunway
买了戏票就去找我的东西 
找不到 就放弃了
可他却一直问我 
还有东西要买嘛? 要买裙子嘛?
他很可爱的咯! 每次都要我穿裙子给他看 
可我总是穿裤子 哈哈哈哈 



the movie that we watched :D

这套戏
还真让我被吓很多次 @.@

看完戏后 
我们就离开了 
离开Sunway后

他才说他肚子饿 = =
我很炸到

我们去TTDI吃KFC
吃饱后 
我们并没有离开
而是在那边聊天 玩耍
当起小孩 
哈哈哈哈 



I just love this pic so much :D

他就是不放心我
怕我到处走 不回家
无论如何都要我回家 
一直Ngam ngam ngam
我投降了 
我回家 
他就说回到家就立刻信息他
我忍不住问他 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长气的
他还很好意思的回答我 现在开始咯!
哈哈哈哈 

回到家就立刻信息他
他才甘愿

A happy day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