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Hello December !!
The last month of 2012
:)

Random pic let's talk


 谢谢啊武的Otak-Otak
每次回去家乡都会买拉给我
还特地拿来我家

然后就找我出去喝茶
我们都跑去Bandar Puteri吃BR

我们俩人同一天生日 天秤座 爱吃蛋糕和甜食^^
什么都能够聊一大堆 哇咔咔


住在TTDI的日子
都是和他们一起出去吃晚餐
而不是跟姑姑

第一天
啊武和啊贤过来载我去One Utama
去吃意大利面^^

我们到处走 到处去找那间餐厅
Cabonara是我第一的选择
而他们就是吃回原味

每当我吃不完的时候
我就会用无奈的眼神看着他
他看到我将来看着他
他就知道怎么了
他说 如果你的是原味的 我一定帮你吃
可是Cheese的 我就帮不了你啦
哈哈哈

吃饱后
我们就去走走
我懒惰拿着钱包
我就叫他帮我拿


超娘的说 =-=

回到姑姑家 跟他聊天了就睡觉去


我和啊武都有Video Call的习惯
无所事事的时候
就会Video Call对方

有次他们都喝了酒
不睡觉
Video Call我



聊聊下
他就要去睡觉了
哪知道
啊武一直要他进来陪我Video Call
哈哈哈哈

三八三八

很老实的说
能够认识到你们
我真的很高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