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万万没有想到
我竟然病倒了


病倒了还无所谓
我还能够跑出去才叫厉害!
哈哈哈

病倒的那天
我拿了Half Day回去看医生
就过去姨妈的家找表姨聊天



晚上还特地下去大城堡陪表姨谈婚宴的细节




她很会讲话诶!!!

他总是担心我不知跑去哪里
我一出门他就会打来问我在哪里
一直吩咐我要小心
他真的很长气呢

陪表姨谈东西的时候
我的眼睛一直要盖去
真的很累

谈完了就回家去睡觉

星期6
带着病样去复诊

原本打算下去跟他吃午餐
哪知道 发烧了
只好回家去休息

直到晚上
Buddy们叫喝茶
我就ON咯









我们真的有很多废话聊
从in house聊到去green apple xD

他们喝酒
我喝Honey Jasmine Tea
他们总是喜欢讲我不会喝酒 不喝酒 bla bla bla

我喜欢跟他们一起相处的时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