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Saturday


Finally is HOLIDAYS for me !!
星期六就是我们的假期了 
一大早 我就跑出去了
哇哈哈哈哈

没做工 还要跑下去kepong
把车放在山猪的家
跟山猪的车到处走走走 

直到下午去载埋明一起去吃午餐
再去看戏

"The Expendables 2" 

超赞!! 
平时不爱看动作片的我 
也忍不住爱上了这部电影 

真的好想再去看多一次呢

看完了戏后 

山猪就带我们去喝鼎茶

他知道我喜欢喝巧克力 
就介绍了我这边的巧克力 
真的不错喝

一面喝 一面等待Cheeweng的到来 
哈哈哈哈 
等他来到 
我的巧克力就要喝完了 

讨论到要去Kajang吃Satay
大家都ON了

原本他们要我先驾车回家 
大家各自回去冲凉了再出来载我 
可 时间已经迟了 
就先回去山猪的家 拿了我的车 
驾车回家 他们就跟在我车后

放了车 回家放了钥匙 
再跟他们的车 

我负责带路去 
可我却带到他们兜一个大圈到

幸好我还是把他们带到Kajang
要不 我相信那个山猪肯定会把我给杀掉
2次了 我带错路2次了
哈哈哈 


他们Order了超多串的
到最后还剩下几串
因为真的吃不下了 
嘿嘿 

我们聊了一大堆的废话 
也听了超多的笑话

只有跟他们 
我才能够笑得那么三八

他们总是喜欢搞笑 
讨大家的欢笑 

直到10点 
载我回家的同时 
还顺便载我去买消夜给家人 
谢谢你们^^

Happy Saturday with them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