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Sunway with Buddy

星期日 
嘉俊和政豪来载我去祖仪的家 
因为 他们要坐祖仪的车出门 

哇咔咔 
换了祖仪车后 就去载俊康 
就出发去Sunway

我是女生 
当然坐在前面啊
3个大男生坐在后面 

到了Sunway
我们先去买戏票
再去吃午餐

吃饱了 
我们就直接赶去戏院买PopCorn , Coke
就进场了

看'鬼妻'
5个当中 
几乎都是我在乱喊
他们却没一回事 ><

自己一个喊 
很没意思哝

看完了 
我们就去逛逛 
看到衣服 
我就忍不住手痒了 
一直忍住 不买

看到有买冰糖Strawberry
而且还剩下一串
5个人分享一串
每人一棵Strawberry
而我却吃2棵 Strawberry
娃咔咔

走进PDI时
我和祖仪 终于投降 败了在PDI

爹地妈咪一直打来吹我回家
要出门去丫丫山吃泰国餐
很可惜 我赶不回去 

时间到 
就回去祖仪的家 换车 
祖仪跟家人出去吃晚餐
而我只好跟其余的BUDDY吃

由于自己忘了带钥匙出门 
家人却还没回家

我们可以无聊到跑去Jusco走一趟 
*其实我们都有东西要买*

BUDDY都选择陪我等到家人回家 
才载我回去 
真的很谢谢 

嘻嘻 
我很喜欢跟BUDDY在一起的感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