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Holidays


连续4天的Raya Holidays  
我就跟那班Ma lat lou出了三天


Saturday

其中一篇是Saturday的 

星期日 
我们跑去了One Utama
由于我们去的时间还早

还有Parking
要不迟了点 肯定FULL

去到One Utama 
当然是去解决我们的早餐

他们不知要去哪一间的餐厅吃
我只知道 走了很久 找了很久 
才找到他们要找的意大利餐厅 

我和山猪和明点了意大利面
而CheeWeng就点了Pizza
我们东聊聊 西聊聊 
食物就已送到我们的面前了
哇咔咔 

明问我 
你吃不吃得完 吃不完就给我点 
我看着自己的盘子 看来看去都很少
要开口说时 山猪就替我说 将小盘 肯定吃得完啦
我就点头点头

他太高估我了
我吃不完! 没人帮我啃
可怜 
哈哈

吃完后 
我们就到处去走走

山猪突然叫了一声 
他说有人摸他的脸 
原来是啊忠
啊忠看着我就说 
你跟这班狼出来 要小心啊 
小心他们抓你去卖啊 
我就在旁狂笑不停

买了戏票 由于时间还早 
明要去玩
我们就跟着去 在一旁看他们玩
我看到快要睡着了 
CheeWeng和山猪很聪明 
看到一半 跑掉了
丢下我 TT

不知不觉 
时间到 走去戏院 
原本我要Milo Ice
那个CheeWeng就说不能
山猪就买了热Milo给我 
我无言去

Step Up Revolution 
山猪坐在我左边 CheeWeng坐在我右边 
而我就坐中间 
每次都是我坐中间:P

很好看!! 我爱看!

看完了
我们还是到处走走
走累了 就去bur
吃晚餐 终于让我抢到Pay了

吃吃吃 
聊啊聊 
我们还到处寻找帅哥美女的踪影 
娃哈哈

将就过了2小时
时间也不早了
回去山猪的家拿车 
就各自回家去


第三天
他们都让我跟家人一起

可当我跟家人在外面的时候
那个无聊的CheeWeng就用明的电话打来给我
问我在哪里 blablabla

SKIP

第四天

我先过去山猪的家
等待CheeWeng和明的到来

半小时后 他们才到 = =

这班ma lat老在外面谈天
丢我在一边

出门去
还是烦恼去吃什么早餐
当他们问我的时候
我一定是说
我不知 我不知 我不是Kepong人
不熟悉Kepong的路

最后决定去吃点心
他们都很恐怖
看到什么都拿

一直夹给我吃
因为我不小心把食物掉在盘
他们就狂笑 笑我不会用筷子 =,=

还拿叉给我用
我无言去

吃到最后
我已投降了
桌上还剩下4样
他们先让我选
我当然是选最小盘的1/4
哈哈哈

吃饱后
我们就去Paradigm Mall

到处走走
走去买戏票
再到处逛逛
东西蛮多的 而且大多数都是名牌货

看到Hush Puppies的店
我真的有鼓冲动要进去买拖鞋
还好身上带不多Cash
要不 我肯定败完了
哈哈哈 

时间到
这次我们都没买水
就直接进去看戏了

SKIP

看完了 
时间还早 
回去山猪的家 谈天 


他们玩到很颠
我都没眼看他们了
哈哈哈 

时间到 
大家各自回家去



4天的假期 当中的3点都跟他们一起度过 
他们每人各自都用了Rm200+
而我只用了不超过Rm50
- . -

Btw , thanks alot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